吐槽xrdqs

来自单身狗七夕的怒火_(:_」∠)_

陪老人家看电视实在忍不了了,现在打仗的影视剧真是越来越脑残,就不说那些夸张放大甚至魔幻的战斗神人了,谁还没有个中二病,对于拍出这些异世界打鬼子的编剧和导演,我无话可说。

现在想说是xrdqs这部披着抗ri实则花式谈恋爱的傻!B!剧!

傻!B!啊!

编剧可能是女的,还是那种专门写会被扒上雷文吐槽的言情编剧。也可能是男的,因为男一男二女一的感情戏实在太烂了…不管编剧男女,我只想说不会写就不要写啊_(:_」∠)_

先说女主吧,其他的男女性角色和男女感情明明很正常,偏偏女主就他妈是个搅shi…我文明一点,女主是个一言难尽的幻想家。金手指超粗,集中体现在她说什么别人都觉得她是对的。

举例一:男主跟踪敌人,想借她车,她死皮赖脸想跟上去,情况紧急竟然还在这个时候一脸“我说我有理”的样子怼男主,说你不带我一起我就不借你车。

…男主街上那么多车我求你去借别人的吧!!!其他电视剧情况紧急直接抢车了都!你竟然还特别控制的问她我借下车行吗,最后还答应了她

于是男主艰难的载着后座的女主踩着二轮行走在城外颠簸的土路上,画风特别唯美,就言情剧男女主骑车的那种,特唯美,画风都变了,还打了黄昏滤镜——如果忽略男主努力想演出微笑但身体特别努力踩轮的演技的话。

我求求你们了你们还记得是在跟踪吗?!敌人都跑没影了吧!!!

敌人:乌拉!

后来半路自行车爆胎了。不知道该说男女主太胖还是自行车太垃圾…明明言情剧里骑车画面都特轻松der

男主抱怨了两句,说让你不要跟来吧,速度又慢又耽搁了事,女主大小姐就特别生气说:“你还怪我?!要不是我借你车,你还跟不到这儿呢!”

我&男主:…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说不当说

心疼男主,男主从头到尾都只想认真打仗顺便为哥哥报仇

很好,非常好,我以为这下就走正经剧情了呢,男主认真探查了敌情,让女主赶紧回去报信,女主说凭什么啊我要跟你一起。然后两人被抓了。

我:…死了算了

但两人又被放了,因为抓他们的是女主认识的一伯伯,女主金手指二:碰到的大佬我都认识。厉害厉害,呱唧呱唧。

举例二:男女主来某大训练,女主生重病回家,男二保护欲爆棚不想让她回去训练,说出国读书也很好,也是为国做贡献,但女主不同意,说我就是要抗ri,男二…男二就妥协了,并且告白被拒。

然后女主病都没好就跑回来了,还到处想办法找人进了男主很厉害的那个班,找人的时候大家脑子都在,不同意,担心她身体,但在她又把:我就是要抗ri,的说法之下,一下就同意了——大家立场坚定一点啊你们刚刚是真心实意的担心人家吗!!!!

好吧其实也有女主性格实在太倔的原因,大家可能都知道挡不住她。

可是啊!我佩服女主训练的坚持精神,但你身体一直没好啊!还越来越差了!考核前还发烧倒下了,医生不建议她继续,女主就拜托闺蜜(女二)替她求情还隐瞒男一,想继续明天的考试。

医生对来求情的女二说了一句话:我只能让她退烧。还有,你是她朋友,但也不能这样帮她吧。

为医生真心的鼓掌,作为朋友,支持并尊重友人的决定是可以,但也要为友人真实的情况考虑一下吧。

女主从生病开始,带病要求加训,让所有人为她心疼让步;病情加重要求继续考试,闺蜜为她担心让步;带病要求随队上战场,硬心肠至今是剧中唯一一个感情没有开窍的男一终于是那个能做决定的了,他不让步,把女主调去跟bu队迁移;结果她又不顾自己情况独自跑回来,想跟上队伍。

然后就是举例三了。

举例三:女主没跟上队伍,途中都昏迷了一次,醒来碰见敌方人马,逃无可逃,拔qiang应对。勇气可嘉,技术不错,鼓掌。然后被教官和弟弟救了,教官让弟弟送他姐回去,女主:我不,我做这一切就是为了和你们在一起抗敌,教官继续让步。

然后他们三个就没子dan了…

Emmmm…

女主就和弟弟忏悔,说我没想到会这样,我就是想和(男一那个队)在一起

Emmmm…

然后原本在树林埋伏好的男一收到教官的信号赶来救援,这里我姥爷直接跟我吐槽说扯淡:这队伍都从隐蔽的树林全跑到平原来了,还不被gui子全端了啊。

说完他们就被敌人炮轰了

这段剧情完全不知所谓…醒醒啊你们还记得为什么当初要埋伏在树林吗?!后方还有需要掩护迁移的bu队,这样搞真是浪费了好好的隐蔽点,无语

举例四:女主留下一起了,队伍形式不利,敌人找了增援,然后教官又救了女主,这次就没那么好运了,战场救人,教官负伤。弟弟见教官负伤,跑过来骂女主:姐你疯了吗,还要教官救你几次

我他妈都已经淡定了:+1

女主就哭,又说了那句话:我真的没想这样的,我只是想跟你们一起

我他妈…

我吐槽不下去了,为什么台词我会记得那么熟…打仗情节那就那样,能看,但一到女主就觉得这段非常多余…女主演技也非常有问题,要知道男一男二教官甚至敌方某秃子长官都是大家非常眼熟的演员,演其他年轻战士的演员也不出戏,对比之下女主真的,人设不讨好,性格不讨好,做事还超任性

男一男二女主的三角感情戏更像青春偶像剧orz

这几天简直受到惨不忍睹的摧残…

评论(2)
热度(2)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