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太太乐狗粮,飞一般的感觉(上)

※张安
※论坛体
※梗坑补全中…令人绝望的老人手速和智障脑[长腿部瘫

我只是一个普通张厨后援团☞树洞区

主题:首页有个跟自己喜好相同的太太是什么感觉?

#1大佬放过我这真不是水
RT
张副去苏黎世这都几天没发微博了,窒息[。
橘子太太的更新也成了有生之年,豹哭[。

#2正经人
噗嗤.jpg

#3
我杀!

#4
= =

#5正经人
噗嗤

#6
大甜甜怎么改名了?

#7
楼主名字真是逼死强迫症

#8
十个强迫九个假,还有一个戏特多←_←

#9
关上我甜十楼大门!

#10王爸爸的女儿
张副!!!
张聚聚!!!
新杰爸爸!!!
我求求他发个动态好吗!!!
一个句号也好啊!!!

#11
一张照片不更好吗?

#12
楼上萌新吧,不知道张副的照片是真·奢饰品吗

#13正经人
友情替大家回忆一下,上回老张发照片还是在两个月前

#14王爸爸的女儿
不可能!
最后的照片动态明明是三个月前发的[截图]

#15
我这里也显示只有三个月前的那张照片?

#16
啊!我知道我知道!正经人说的那张是吧!

#17
啊!我也想起来了!

#18
你们说的是那个吧那个!!

#19
到底是什么啊?你们倒是说啊= =

#20
是啊是啊!我记得我保存了的,等我去翻翻相册

#21
我回来了!
[截图]
就是这个!当时张副发的,我也是正巧刷新刷出来的,点开图的时候真是被吓了一跳w所以当即就存下来了w准备发去群里来着,然后退出再想去看,那张图就已经被删掉了

#22正经人
手速很快嘛

#23
截图那位你怎么看也不像被吓了一跳[笑哭/]

#24
就是这个!
我也是偶然刷到的!张副还给配了字,说“一起”
这两个字真是令人遐想啊w

#25王爸爸的女儿
我看到了什么!
张副这是跟人一起去看电影了?!
两个人?!还是文艺歌舞爱情片?!

#26
我是不是要给楼上配图[汤姆猫式风中凌乱.jpg]

#27
也没什么好惊吓的吧,老张以前也跟人出去看过电影啊

#28
如果你是想说霸图庆功,经理发博表示那天特高兴,请客带全队出去看电影,结果电影院只剩熊出没大电影和猪猪侠大电影的那次[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是想起来我就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7楼你认真的吗一定要举例那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萌新一脸茫然???

#32
就,经理发完博后,被战队上面新来的有钱大佬看到,大佬特地转发艾特了一下以表支持,然后你传我我传你,分分钟全队准备看电影庆功的事就传遍了大佬圈

#33
抱歉刚刚笑到手抽筋没写完就发出去了

#34
话说总不能打脸那么多大佬吧?
但问题是,那天晚上周围影院真的除了两部动画片就没别的场了,经理知道后简直崩溃,私下发朋友圈说韩队现在看他的眼神非常不妙,他怕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35
可以想象23333333

#36
我当时还给经理点了个蜡[笑哭/]

#37
心疼经理,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经理很担心韩队他们不看,还朋友圈求助
但其实韩队他们一点都不介意吧

#38
是的w
张副在经理求助的时候还拍了两部动画片的介绍图片,问我们看哪部好

#39
卧槽老张不愧是老张
666666

#40
我们那次好像还讨论的特别激烈吧?
亏我还以为老张发这么幼稚无聊的话题,是在关爱我们这群留守儿童[手黄再/]

#41
这么说起来更心疼经理了[笑哭/]

#42
我记得那次好多联盟选手都转发参与讨论了?

#43王爸爸的女儿
这个我知道,是兴欣带起来的!
安文逸先转发,兴欣其他人跟着转,然后那天荣耀不是正好有个小活动刷固定boss有双倍材料嘛?最后兴欣趁大家网上讨论得火热,抢了微草公会的boss[手蜡]
说没有预谋鬼都不信

#44
借刀杀人啊
666666

#45
不一定是早有预谋吧,如果你说是兴欣其他人先转的我可能还会信,安文逸的话他不可能做这种事啦[摊手/]

#46王爸爸的女儿
为什么???

#47
楼上果然也还是萌新

#48正经人
安文逸是老张的铁粉啦,人品不错的
老张每条博他基本都会参与,大部分是无评论的转发和点赞,偶尔会有很认真的评论回复

PS:有耐心的话,可能在老张上万的回复中捕捉到他哦Kira~☆

#49
正经人一碰到安文逸就会卖萌竟然是真的…

#50
说实话,有点恶寒…

#51
看了眼正经人的兄贵头像…

#52正经人
= =

#53
正经人一碰到安文逸就忍不住卖安利
我都已经习惯了…

#54
已经吃下安利的人回来饱含热泪地告诉大家:
太好吃了!!!
求求大家吃一口吧!!!

#55
这楼都跑到哪里去了= =
所以张副跟人去看电影,到底什么地方让你们这么兴奋啊

#56
楼上

男粉吧

#57
+1
为了你未来的幸福生活着想,缺少一双观察细节的眼睛可不行啊boy

#58
是时候了!大家!进入张新杰式分(贤)析(者)模式!

#59首先
老张拍的那张照片中,电影票显然只有两张,如果是多人去看的话,依老张的性格,是不可能只拍某两张的。这说明看电影的确实只有两个人!

#60其次
张副对这张照片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认真摆拍,开高清,配字甚至都很随意
再根据张副以前透露出他有另一个生活用的小号,可以猜测,这张照片其实是发错号了!张副这次去看电影,确实是很私人的行为w

#61最后
照片上张副露出来的卫衣袖口和对面坐着的那个人的卫衣袖口,虽然颜色不一样,但确实是情侣装啊操!
[截图]看这家店的情侣新款,再看照片上对面那个人衣服上这家店的logo

#62
确实令人遐想——

#63
但也不是这种遐想法吧!
都情侣了喂!

#64
啊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吗…
有种蜜汁欣慰…
又有种被突然通知分手的茫然…

#65
楼上你还好吗?!
我看你说话都轻飘飘的感觉快晕倒了啊?!

#66大佬放过我这真不是水
HELLO?!
EXCUSE ME?!
我就上个厕所的功夫,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TBC.

评论(9)
热度(45)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