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怪谈(完)

#张安#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久远的日常猫坑…)

3.出柜事件(下)

>>>

哦豁。

没错,还是我。

我正被安秘书带着,在包里一路颠簸,原本为了蹭吃是露出脑袋的,后来安秘书开跑时我想缩回去,却不小心在拉链上卡掉一撮后颈毛。

毛不重要!我企图抱住胖胖的自己,没错,朕的安秘书才重要!

前情回顾,朕以为秘书要为朕亲自搓背,却巧闻他私会另一个酒窝女孩吃饭,后来朕才清楚这是相亲。秘书与酒窝相亲搞事,两家尴尬之余,张总裁出现了!张总裁走了!安秘书看见了!安秘书追出去了!

哦豁。我在包里颠吐了一根小鱼干。

总裁!

停下来了,是我家秘书的声音!我探出脑袋,支起耳朵。

…跑这么急干什么。张总裁看起来没生气。

安秘书:刚才那个场面,怕你走了晚上不回家吃饭,那家里的菜就白买了。

张总裁:…今天都这样了,还让我做饭?!

安秘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俩是每周轮流做家务,本周还在总裁的轮值期,可对方的意思像是今天不想做了。

考虑到今天的情况,安秘书表示理解,但他相信总裁不会误会的。于是顺着他说:那我做吧。

张总裁有些无奈:还是我做吧,倒是你,伯父伯母来了,你确定晚上回来吃吗?

安秘书忍不住笑了笑,说不要紧,今天的事结束了他们就回去。

说到这,容许我按个暂停。

恋爱中的男人都这么鸡婆吗?不要问我从哪里学会的这个词,楼下那只八哥教我的。就拿他俩晚上洗澡这事举例吧,两人每天都要洗澡,有时候张总裁偏偏会刻意脱完衣服,围上浴巾,跑去问还在书房办公的安秘书,你要先洗澡吗?

我在包里换个姿势啃脚。

裤子都脱了,你才来问人家要不要“先”洗澡?

然后两人装模作样的推拒一番,最后一起进了卫生间。

不要问我卫生间只有一个单人浴缸,为什么他们还偏要一起洗!作为一只两岁不到的纯洁单身狗,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回到现场。

安父安母不知道怎么跟出来了,张总裁明显慌了半秒钟,整整领带,过于礼貌地跟夫妻俩问好。

安母赶紧扶他一把,头一次见面的精英型男人光打招呼就给自己这么大的惊吓,安母不明所以地还他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眼神噗嘶噗嘶示意儿子介绍对方。

显然两人对此早有准备,安秘书不自在地清咳两声:妈,这就是跟我合租的那位上司,张新杰。

安父安母哎呀一声,跟张总裁道谢,说谢谢照顾他们家儿子。张总裁笑得含蓄,仿佛在家负责做饭的不是自己,哪里哪里,生活上我得多谢小安的照顾。安夫安母摆手,一定一定,今后还得麻烦你多多指导文逸。张总裁笑得无懈可击,给了安秘书一个明显只有他们俩懂,而我只能意会的眼神,我会的。

世纪之谜,张总裁到底会♂什么?

当晚我得到了解答。

他俩回家路上一言不发,气氛诡异到我以为下一秒他们就会打起

“砰”的一声,安秘书摔上门把张总裁推到鞋柜边上的墙上。

来…

喵喵喵喵喵???

然后亲了上去。

MY EYES!

MY FVCKING 24K EYES!

他们竟然当着我的面狂甩对方嘴唇,隔着衬衫把对方搞得湿漉漉的,袜子裤子皮带丢了一地,装我的包也在进卧室门前就被扔下,我费劲爬出来的时候还听到里面紧贴着门板的撞击声和粗口。

两个小时后,我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抠脚,电视里的青春校园偶像剧F4男主团在台上打特效篮球,而台下的粉丝正疯狂尖叫,拉拉队跳着广播体操般的加油操喊口号:“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F4~~Fighting~~!”

卧室里正巧又传来撞门声。

我:==

睡觉之前做下今晚爆粗口的最后统计。

张总裁:说了12个操。
安秘书:喊了12个张新杰。

END.

评论(9)
热度(34)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