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xfyjr

……每次陪老人家看电视剧都能发现现今家庭电视剧的耻度提升=_=


xfyjr看起来像是个家庭恋爱轻松剧。


本来是有翟天临才看的,女主看着很眼熟啊……董洁吗?!这么年轻?!


剧情大意是男主他爸再婚,结果男主误会再婚对象是他爸的大秘书——女主,于是男主觉得女主是个勾引他爸的小妖精,各种不对付。

今晚吃鸡了,男主动了女主的工作,女主晚上出来借酒消愁,喝醉了,正巧男主路过。


男主:(甩支票)钱给你,离开我爸!


女主:(喝醉了)???


男主:(重复)离开我爸!


女主:压根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董事长真的是清白的,我要怎么做才能证明我的清白?


(女主扑上去强吻了男主)


女主:怎么样,够证明我清白了吗!


男主:???


我:???


正巧女主她爸看到了,一脸惨不忍睹。


她爸:(扶住醉酒的女儿)卧槽,你谁啊?我怎么看到你亲我女儿,还推开她?!


男主:???

男主:老人家你眼睛还好吗?!明明是她强吻我!还推开我!是她占我便宜好吗?!


我:……心疼男主[点蜡]


真的,不是我有偏见,现在电视剧的女角能不能正常点???看着都他妈很沙雕好吗???


评论
热度(2)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