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粮记录]18/9

正经书以外的嗑瓜子,毫无营养,肥宅快阔嗑。


注孤生:

《他从地狱来》
无cp
404系列,我恨[。

《寻尸人》
无cp
边旅游边看到748,gay里gay气,丁宝cut量太大了,出现了进宝前世和丁一身份这样的信息[高光标注。

《迦勒底往事之我当御主那些年》
没看完[。

《正复联盟》
随缘待授翻连载清水向
crossover虫中心
怎么说,很久没嗑到粮,突然嗑一下还是挺开心的
☆槽一下:箭头无敌粗的真中心向,有点腻[。

《The birds who smile》
LOF翻译未完家庭向(忘了有没有cp)
batfamily和笑蝙家三只崽的日常



脱单了!:

《我没有暗恋我朋友》by鱼文三
短篇完结gay佬
论坛吐槽体
敲可爱!!!可爱!!!真滴可爱!!![高举双手
除了S和N,其实角色还挺多的,但都很有特点。但是我错觉吗,感觉有点全员gay佬的倾向,gay里gay气,还橘里橘气[。
网友F很有趣!
一jio踢翻这碗狗粮!
☆槽一下:因为作者好像是某太太的小号(qswx),(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我一开始会不自觉代入一些角色,事实证明我想多了orz
☆再槽一下:SN这个缩写又让我联想到某对嘿嘿嘿嘿嘿嘿嘿

《逼王的自我修养》
JJ长篇完结gay佬
撒花!!

《快穿之开宗立派》
JJ长篇完结gay佬
撒花!!

《伪装学渣》
JJ中篇完结gay佬
撒花!!

《[综]饕餮》
JJ长篇完结gay佬
有点长,一口气没看完,停下来是因为越看心情越不妙

《他不是来复仇的》
LOF连载gay佬
SV/TSN   RE/ME
被文名一度劝退,但是猴看![高举双手
学弟R,学长E,RE涨停,ME跌停

《sit back and smile》
随缘短篇完结gay佬
spideypool
……发现我已经忘了什么情节!跑去瞄了一眼,大概就是小虫半夜老出门,被梅婶误以为脱单了,于是贱贱假装男友,最后真的脱单了。
☆槽一下:好吃吗,好吃就是好狗粮!

《Peter Parker's Home for the Wayward Villain》
LOF长篇翻译完结gay佬
spideypool & Stucky
收集反派的设定很有趣,头一次吃到stucky,嗑到了点,但看到后面,更偏向冬盾orz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LOF第二部
未完
设定我喜,但吃的确实有点勉强
☆槽一下:里面的友情是真好,Venom的设定我更喜[高举双手

《Through Worlds》
随缘授翻未完gay佬
Stony
好像才看完一pa,有空再说


《荒沙之冢》
LOF瓶邪完结
《后沙海笔记》
LOF上文后续

《葬生》
贴吧不明
瓶邪
鬼知道我当时看到哪里了[。



跑路:

《直男的女神系统》
JJ中篇完结gay佬
精分与女装(性转)
弃辽。为什么我要啃老文,瞄了一眼,作者另外两篇《想飞升就谈恋爱》和《不谈恋爱就去死》我也看过,后者好像看完了。但不四我的菜,吃着淡而无味。

《眷顾》
LOF长篇未完gay佬
all叶
……什么时候嗑的!我怎么不记得!

《这个锅我背了!》
JJ长篇完结gay佬
……完全不记得我嗑过!

《重生之顾东》
JJ完结gay佬
弃辽。

评论
热度(4)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