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生贺]你到底还有几个好母亲

♡我不管!!!半个小时不算迟到我把时间调回23点59分了!!!祝小安生日快乐!!!顺便忘了,本来是奔着某句歌词去想的,结果发现好像并没有太大联系orz某句歌词:我所注视的未来,仅此一个。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荣耀厨☞水区

1楼 孩他亲妈
大家好啊[微笑/]
听闺蜜家女儿说这里可以求助就尝试着来了,也不知道成不成,冒昧打扰各位同学[微笑/]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家上上下下人口挺多,算是个大家庭,我和孩他爸也生了两个,几代的家庭教育都比较死板,所以孩子出生后,我和他爸更赞同鼓励式教育。

2楼
首、首杀?
突然怕怕,这难道是什么新式水楼法?

3楼
阿、阿姨好?

4楼
吓得我下意识就是一个立正,楼主这口气贼像我家大院的老一辈儿阿姨!

5楼
什么情况,我走错地了?

6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进错了什么情感生活的老年贴

7楼
说的好像你们现在还年轻一样→_→

8楼
说什么大实话,怕不是要被老粉上门单挑hhhhhh

9楼
娃儿都上小学的一区枪炮师无所畏惧╮(╯_╰)╭女神还在我就在!

10楼 孩他亲妈
就拿我大儿子举例吧,小时候可单纯懂事了,院里叔叔阿姨都爱夸他,我那几个闺蜜更是抢着做干妈,想当年我儿子才刚学会说话,爸爸妈妈都说不全,就得被她们天天逗着喊“大姨姨”“二姨姨”,最搞笑的是我儿子讲不清楚,最后就喊成了“一姨姨”“阿姨姨”,然后就是满院子长长的咦——,还有永远只有上句的“阿”,没有下句的“姨”
唉,那时候多可爱啊,可惜儿子越长大就越像他爸,我也批评过他爸,说你能不能别老带学校的作业回来改,改的不高兴又忍不住跟我们批评几句,搞得家里老是一股学问气,万一把儿子带成书呆了怎么办。他爸就不说话了,只是改把作业留到上床后再批
后来吧…就很一言难尽,原本以为会成书呆子的儿子,竟然在上了大学那年突然选择跑去打什么电脑游戏

11楼 孩他亲妈
楼上的同学们好啊:)
竟然还有玩一区的爸爸(还是妈妈?),那挺厉害的啦!

12楼 一区奶爸
…带了个大号来
这里先谢谢楼主姐姐的夸奖?我是个爸爸,嘿嘿

13楼 孩他亲妈
哦哟,还姐姐,喊阿姨就好啦[偷笑/]

14楼 一区奶爸
…突、突然老脸一红???
这楼真不是绿吗

15楼
母、母鸡???

16楼
He、HelloKitty???

17楼
什么鬼,楼上都退化了吗
这贴到底什么情况,25036点击量就这几个回复,就算真是绿和水,那大家也太不敬业了吧

18楼 我有一个愿望
楼上你说的很有道理,但问题是我不敢轻易水啊?!
楼主看起来真的贼像我隔壁阿姨,我隔壁阿姨人超温柔!
既然楼主都在谈生活,那我也槽一个吧。我爸经常出差,我妈老丢三落四的,我三岁的时候,有次逛街回来她前脚进门,后脚就把我关门外了,我都傻了你们知道吗?!我家的防盗门隔音效果还贼好,我妈也不知道在干啥就是听不见我敲门,我哭的要死,然后被一双同样小的手擦了擦脸,是隔壁家的儿子,就,一个小不点帮我擦脸,又口齿不清地安慰我说“哭哭丑,不哭哭”的认真劲超可爱!!超可爱你们懂吗!!
然后隔壁阿姨就来了,阿姨也可温柔了,帮我洗脸,留我吃饭,最后我妈可能终于意识到儿子不见了,才开门狂找,结果一出门就找着了,我这也才发现原来她是回家敷面膜去了_(:_」∠)_

19楼
我也觉得楼主可能真的进错地方了,内容看着挺真的

20楼
管他是不是绿,大家开心就好?

21楼
那我就随意了啊?!
楼主阿姨你家儿子听起来好可爱![捧大脸]

22楼
阿姨您说的是打电竞吧?我觉得您也别太介意,时代在进步,工作职业会越来越多,看我们荣耀现在都火遍全球,开打世界赛了,想想这也是为国争光啊,多好

23楼
哥们插个嘴啊别介意
阿姨你可以查查,现在战队工资也很高的

24楼
是啊阿姨,而且打电竞讲究年纪,想想其实也打不了多久的

25楼
补一句啊,叶修除外,那家伙简直不是人

26楼
呸呸呸,你才不是人

27楼
其实大家也不是强求阿姨您接受,您的观点可能是父母辈都会有的,担心是否是网瘾,担心孩子的前途,我们理解,也只是希望您有所理解

28楼
目瞪狗呆
大噶这么严肃的吗?!
万一这是绿贴怎么办?!

29楼
那、那我就只好随便安抚18楼那位兄弟一声了:不愧是亲妈!

30楼 我有一个愿望
QAQ

31楼 孩他亲妈
哎呀,不好意思,刚去炖了锅汤,晚上儿子要回来[害羞/]
大家说的阿姨都看啦,感觉现在年轻人真是太懂事了,像我儿子这样的,反而会让父母感到无法为你们做些什么。
而且大家担心过头啦,虽然在一开始我有担心,也有不赞同过儿子的这个决定,甚至想过在与儿子争吵的那个晚上,当着他的面好好生一回气,把他的身份证丢到汤里面去,让他知道妈妈也是有脾气的!但最后还是他爸拉住了我,说了跟你们同样的话,我是真想不到平日里看起来老古板的孩他爸竟然才是想的最透彻的那个。
当时孩他爸先是心平气和地安抚了我,再是询问了儿子是否真的确定了自己的选择。儿子说是,他爸才说,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确定目标,不能半途而废。

32楼
感觉阿姨家家教真的很好吧,不能半途而废,对于奔着职业选手奋斗的人来说这个词真是扎心

33楼
哪个职业都一样
除了努力和坚持,还需要天分,这才是最扎心的吧_(:_」∠)_

34楼
心疼了我喻的手

35楼
心疼了我王的眼睛

36楼
心疼了我黄的嘴

37楼
心疼了我周的帅

38楼
心疼了我乐的幸运值

39楼
心疼了我秀的美

40楼
心疼了我叶的冠军收藏柜

41楼
停一下停一下!
司机我要下车!
这车上根本全都是黑粉戏精pa!

42楼 孩他亲妈
看你们聊天真好玩[偷笑/]

43楼 一区奶爸
突然老脸再次一红.jpg

44楼 我有一个愿望
突然老脸再次一红.jpg

45楼 孩他亲妈
真想摸摸你们,天分确实很重要,但对梦想追求的那份心意也很重要,单纯喜欢一样东西,是不会考虑它能回报给自己多少的。我儿子算是个例外,可能是遗传到我和他爸吧[大笑/]
他思考时理性偏多,到了做时却不免感性。

46楼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47楼
我也!我靠我现在就一副听妈妈讲睡前故事的表情你们懂吗…趴床上托腮的那种

48楼 我有一个愿望
我懂!我小时候听隔壁阿姨跟我和她儿子讲故事就这样!

49楼
感觉阿姨的儿子应该很优秀吧?

50楼 孩他亲妈
那当然,在我眼里他肯定最棒,可惜的是,就现实来说,他打游戏的天分好像并不高[不高兴/]
那段时间我和他爸还不放心,又不想示弱,东敲敲西问问才知道外面对他的评价。他打电话回来说了很多,朋友对他的安慰,队长对他的肯定,再次被男神激励的斗志。这孩子有什么缺点其实我们都知道,当下虽然愁,但反倒对他更有信心,他能走下去的,肯定没问题。也是那之后,我们才真正支持他的选择。

51楼
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

52楼
卧槽这突如其来的励志感,蜜汁受感触

53楼
再次感觉阿姨家儿子肥肠男神!!!

54楼
所以还有人记得阿姨开头说其实是来求助的吗???难不成阿姨自己也忘了吗???

55楼 孩他亲妈
哎呀…还真忘了[害羞/][害羞/]

56楼
[笑哭/]

57楼 孩他亲妈
光顾着说我儿子了,不好意思[害羞/]
是这样的,感觉我儿子不出名,但还有有点人气的,我正巧也就问了问闺蜜她女儿,加了个什么粉丝群,人不多,但一个两个都自称是我儿子的妈?好像之前我儿子那儿办活动,她们还讨论着为我儿子花钱,我儿子要什么都买买买?

58楼
所以阿姨的问题是?

59楼
粉丝群啊,说买买买应该是因为官方出活动之类的吧?像我周,官方经常出他海报,我们肯定要买的!

60楼 孩他亲妈
这我还能理解,但我儿子也在群里啊,是管理员,虽然不怎么说话吧,但这次他竟然说话了,最后说的还是“谢谢老母亲联盟各位的祝福”
我就很:???
你们是这样表示不懂的吧?
然后我肯定就生气了呀,我儿子只能有我一个妈妈![生气/]我就很想今天晚上等他回来,问他说:儿子,你到底有几个好妈妈!
但也可能是我误会了,所以才想来问问大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儿子真的认了很多干妈吗?是不是觉得妈妈对他不好…[伤心/]

61楼
我的妈啊,这是何等我了个大槽…

62楼
简直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63楼
老母亲联盟???
我的天呐!小岳岳式.jpg
女友粉和老婆粉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女粉了吗,老母亲都出来了!

64楼 我有一个愿望
我、卧槽!我才是最需要我了个大槽的人好吗qaq
阿、阿姨你憋伤心orz
我们只是随便取了个名,这两天为他庆祝了下生日!但他不想让大家破费,所以大家就微博转发和贺文贺图庆祝了一下,他说很开心,他超爱您der!之前每次去外地打比赛都问我们给您和伯父带什么礼物!有错也是我们取名辣鸡的错,阿、阿姨…

65楼
啥?!
楼上那位你不是个大兄弟吗?!
粉的是男神也就算了,组织竟然还取名老母亲,大兄弟你咋这么想不开呢!

6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炸了这个名字

67楼 我有一个愿望
目死.jpg

68楼 孩他亲妈
嗨,原来是这样啊,没事的没事的,我还得谢谢你们替他庆生呢,我刚去翻翻,大家都太有心啦[玫瑰/]
哎呀儿子回来了!祝我儿子生日快乐,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谢谢各位同学[玫瑰/]

69楼
噗,我感觉这个老母亲联盟可能之后要改成儿媳妇联盟了

70楼
天天在群里喊妈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