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看电影

我的日常运动可能就是约饭约电影了[懒。

晚上下班迫不及待去看了《奇葩朵朵》,老张!!!好久没见到的老张!!!还有现哥!!!
当时刷下周上映电影时简直意外,虽然有种这片子不会也是什么奇葩片的感觉,但还是耐不住老张和现哥又铜矿的吃鸡。
这片的片名和剧情就憋讲了,反正我感觉是片名和内容没啥关系,里头人物还不算奇葩,事情也并不奇葩。剧情,什么剧情,我眼里只有老张x

槽,我还为了买两个零食迟到了_(:_」∠)_

以下为个人话痨瞎逼逼。

有剧透♂

关于女主:
撇开上面两点,还是感情戏的问题,马思纯的角色我觉得很尬……也挺多余的……可能是为了剧情吧……还是那句话,大佬们不会写感情戏就不要强求了,头都是痛的。

女主好像从头到尾都没有表露出对男主有意思,直到男主为她挡了个鞋跟???这算啥。还是说看到男主睡在家门口那一幕???这又算啥,难不成女主还真是水瓶座看脸,单纯被我老张的脸迷住了?

男女主之间没感觉擦出了什么火花,男主突然喜欢上女主那段也是很迷了,马萨卡是我光舔老张,漏了剧情???

最迷的还是,可能因为马思纯演的角色等同于是我情敌,我老注意她,然后就很逼死强迫症了,她音画不同步啊!不同步啊!我老看她嘴型,她到底是背着配音在念什么啊?这片子光是这点就得被人扣分了吧[。

后来实在忍不住的是女主对着冰箱里的男主哭那段,还是!他妈的!不同步!演的很伤心,但对上不搭嘴型的台词,空嚎啊这是,这一幕不是我黑,人家男女主哭的贼伤心,配乐和配音却不给力,剧情冲突还行,但因为情感铺垫不够,搞得我觉得两位演员反而演得太超过。

这片子喜剧里还是夹着让人心酸的成分的,但我觉得人设背景介绍得不够,心理转变也不够。一道简单的题,却用上太复杂的解答,要不就是出题人水平不够,要不就是做题人太秀。演员真的都很好,我只能怪剧本了x

关于男主和他竞争对手:
先说,老张的胸,真的,大,后面来报社穿白毛衣,我好像看到了激凸,想♂[戳。
全场大家应该都只噶意男主和男二这两个人的戏份吧(๑´ㅂ`๑)

男主最后说的大概意思是,我之所以选择跟他不对付,是因为觉得只有他有竞争压力。

男主这么一说,我就觉得男主的角色一下子就不是奇葩,反而是个白切黑,还是天然黑的那种。跟你作对,有我性格的原因,最大的原因还是我悄悄在人群里选定你做我对手。我还不让你知道,就是这么经常无意间怼你,皮一下就是这么开心。

反正我全程就是,老张,太可爱了![吐血。

我一开始看,还以为他俩仅仅是对手这样,后来发现天哪原来还是室友!
室友也很有趣,还看到男二和男主用“你的味道侵犯了我的象限空间”来彼此互怼
男二一下没防住,男主成功加入篮球社,在体育馆看妹子的时候,室友跟男二讨论哪个妹子好看,男二却直盯着开心打球中的男主
偷偷拿走男主衣服的男二(我只想采访一下室友:你有发现男二回寝的时候拿着男主的衣服吗?你当时是什么样的感想?)

穿粉裙的老张!!!
穿粉裙也好看的老张!!!
穿粉裙他妈的还露出两条又长又直的腿的老张!!!

社保[吐血。

还刻意在路上等着男主,拎着少女小高跟鞋的男二(我还想采访一下路人:年级男神拿着双女鞋一脸开心站在那儿等人,你觉得他会是在等谁呢?)

然后报复又得意地亲了男二的男主,最主要的还是身高差!身高差!男主靠近后可能还垫了下脚吧,准确无误的亲到了侧脸!有点靠近嘴角边上的位置!(再次采访:发现年级男神等的是他疑似女装大佬的室友,还被女装大佬亲了,你当时是什么样的感想?)

反正我当时内心是嚎了人生最高的一声高音,然后是特别想报警,豹哭,我真要报警了,我也想要老张亲亲!!!

不过男二嘴巴确实也挺厉害的,扎心老铁。两人打架那段,室友看热闹不嫌事大,顺便真诚吐槽:你俩不会没打过架吧?会不会打架?抱一起可不算打架啊!你推他啊!黄剑来个欧丢根啊!(并没有)
然后男二就被推出窗外了,简直惊吓
病房里一个伤手,一个伤脚,我他妈立马就猜到了后面的剧情!套路!都是套路!哪有这么整齐的事后!

我喜

不过对手果然还是惺惺相惜啦,男主不作,男二就正常,男二真是个心软又热心情商高的可爱!
最后大赛的节目,给男二的镜头我都特别喜欢,认真又暖心,真不愧是年级男神,高高帅帅(๑´ㅂ`๑)

对于两人背景的介绍好像也就只有厕所那一段,我能脑补好多!

看完真的一本满足,即便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但只要看见老张和现哥就很开心了,回家的路上都在遮嘴傻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3)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