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粮记录]17/7

其实六月也看了很多,但都没记下来
老文看了很多遍的也记一发

炎炎七月:

《风雨不知寒》
倦鷇
我的心头好!反复,看了,很多遍很多遍很多遍很多遍的那种[暴风哭泣
我和基友两个三轰吹,一个吹鸟一个吹鱼,到最后只觉得任何言语都说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文娱的良心》
推荐文,文抄公,未完更新至200章左右
看起来瘦但就剧情来说我觉得很肥…
男主收集负能量才能活,我就在想那些看了他那么多负能量作品的人里不会有人真的想自杀吗_(:_」∠)_
而且包十一为什么要这么努力挣扎活下去?
emmmmm我觉得他很绝望啊,黑化起来系统都怕,也可能是像林歌那种想法吧——我也许真的绝望,对世界充满报复,但我不会了结自己,反而会更好的活下去,既然世界对我不友好,那我只能对自己更友好了
还是很喜欢包十一的,在散播负能量的同时他也在经历更深刻的这些,话说系统为啥不吸收十一的负能量?感觉分分钟续命几十年好吗,嗨呀那是不是能自产自销无限循环
林歌竟然和班长在一起了,窒息。我还以为班长是女主_(:_」∠)_

《寻尸人》
推荐文,天赋异禀感知死人
男主名字可爱,姐姐招财弟弟进宝233333
单元故事向,有个基友丁一,卧槽我迟早要整理出一个丁宝的双人片段cut,真是闪瞎了狗眼…看到一次想吐槽一次
男主身边长辈人都特别好,还认识个火狐狸,狐狸一出场丁一就要吃醋,狐狸的骚味hhhhhhh

说真的!!我要做个cut!![嘴里塞满狗粮如此说

《重生之豁然》
耽美
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个味道,爽der

《重生之反派打出完美结局》
耽美,寒枝太太的233333
肥肠瘦,处于种子状态…
但仍可以看出男主是一股清流…

《佛上雀》
启深
肥肠棒!太太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安和桥》
霆炮
沉迷炮儿时期看的,取自歌名安和桥,话说我记得当初看了篇安乔还是乔安,取得则是《安和乔》
都很好看,是种随岁月深刻流露的爱

《小黄蚊合集》
自己打包整理的…日积月累竟然看了辣么多小黄蚊和小黄漫emmmmm

评论
热度(8)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