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闺蜜杂梗

*all克

*xjb嗑

*求吻的梗

1、兄妹


打开窗,廷根清晨略带寒意的风吹了进来,窗台下落了一地的红叶和光秃秃的树枝预示着秋天的结束。

梅丽莎轻声推开两个哥哥半掩的房门。

克莱恩刚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暂时缓解了家里一切都只靠大哥班森的艰难状况,但这只是开始,克莱恩有想搬家的念头了,但梅丽莎仍旧认为应该再等一段时间,攒钱没什么不好的。还没搬家的情况下,家里勉强能供一人一房,但昨晚克莱恩拿出去晒的被子被楼上泼湿了,不得已和班森挤了一晚。

时间差不多了,得喊他们起床,班森还得赶最早的一班公交车去上班,克莱恩也有安排,但他昨天累过头,梅丽莎想先喊醒班森,让克莱恩再睡一会儿。

她已经把克莱恩的早饭和衣服都准备好了,不会让克莱恩赶时间的。

梅丽莎轻咬了咬下唇,小声推醒班森。

班森的单人床并不大,但梅丽莎给他铺垫的床单非常柔软,被子也经常抱出去晒,总保持着蓬松好闻的样子,虽然拮据,但并不妨碍家里日常的生活状态。克莱恩小时候睡相就不好,所以班森特地把书桌边的凳子挨着克莱恩睡的这边放,以免弟弟半夜翻身摔下去,这样还不够,梅丽莎皱了皱小巧的鼻子,昨晚克莱恩肯定又“闹”了,床上安睡的年轻人一手拽着他哥的睡衣,埋头在他哥柔软的肚子前,一脚还不安分的架到大哥身上。

班森被妹妹推醒,他头发胡乱翘起,小心掰开弟弟的爪子,失笑说:“你再不喊醒我,我怕是要在梦里被章鱼扼死。”

梅丽莎小声笑说:“章鱼克?”

“那听起来像某种邪神。”

梅丽莎点头附和,微小的笑意在她脸上逗留了一瞬就消失了,她揪着衣袖,瞥了眼还在睡得香甜的克莱恩,低声飞快地说:“我也做了个不好的梦。”

“梦到克莱恩……”梅丽莎寻找能用到的词汇,她忧愁地皱眉,“克莱恩走了,好久没有回家。”

床上的年轻人有醒过来的倾向,但摸着他头发的班森被妹妹说得怔了一下,并没有发现。

“几点了……?你们在说什么?”年轻人撑着手坐起来,打了个呵欠,揉了揉眼睛,声音困顿。

梅丽莎不想提了,“没什么,醒了就起来吧。”

克莱恩挂在他哥身上,班森也不知道自己在叹什么气,回头搓了把弟弟最近养回来点肉的脸颊,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拖着对方去洗漱。

卫生间里挤了两个大人,但他们已经习惯了。

班森挨着克莱恩,突然问:“克莱恩,最近工作顺利吗?”

克莱恩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含着牙刷说:“挺顺利的,同事人都很好。”

班森不会无缘无故这么问,不会是对他想搬家的事还不放心吧。克莱恩漱了漱口,安抚说:“工资很稳定的,而且经常有津贴,我上司人也很好,嗯,虽然记性不好,但他做事很稳妥,还有带我做事的公司老人,前台小姐也很漂亮。”

班森笑了笑,“像前两天临时去外地出差的情况也很多吗?”

克莱恩想起前两天,临时有案子,他不得不跟队长去现场做痕迹鉴定,出发太急,而且还不顺路,只好拜托队长派其他人来家里通知班森和梅丽莎。

克莱恩连忙说:“偶尔肯定会有的……”

班森拦住他的话头,含笑轻声说:“急什么。最近外面不安全,我是说你以后如果要出远门,最好提前跟家里说一声,昨天梅丽莎和我都很担心你。”

想起自己昨天那件被报销的工作装和隐隐作痛的手臂,克莱恩忍不住抱了抱他哥,这个怀抱非常温暖。

“我会的。”


2、阿兹克

今天轮休,克莱恩打算就这两天的案子找自己导师问点消息。校园的景色依旧,他知道导师科恩今早有两堂课,两堂课过后就有空闲了。昨晚太累,梅丽莎催着他上床,结果一挨枕头就睡过去了,都忘了提前给导师发消息,为了不扑空,克莱恩打算提前去导师课上等他。

出门前克莱恩换了件更“学生”的装扮,白衬衫和墨蓝色的针织衫,外面套了件保暖外套,他随着学生流混进大教室。都是两三个班的大课,导师科恩非常有名,也经常有外校生来听课,所以克莱恩混进来完全不虚。

谁知道进教室才发现,今天导师临时有事,是由另一位教员,阿兹克教授代课。

这下糟了,克莱恩好不容易坐下才发现导师不在,但上课铃都打了,教室也进了,屁股都挨到凳子了,他不好离开。说起来,阿兹克教授也是克莱恩很尊敬的一位学者。

克莱恩小声叹气,琢磨着下课去问阿兹克先生应该也可以吧。

阿兹克教授的上课气氛很好,克莱恩坐在后排,他听得认真,但却忘了后排也很容易被老师注意到,等所有学生都朝他看过来的时候,克莱恩才发现——

他被点名了???

也、也不是不会回答,但这种心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克莱恩站起来,忍不住捂了捂脸。


阿兹克教授是认识他的。

前段时间好友科恩的这个学生也来咨询过,阿兹克看向这个年轻人的眼神总不自觉变得温和,他年纪不算大,但眼里总有种历经世事的沧桑感。

他对科恩的这个学生很有好感,特别是从这个叫“克莱恩”的年轻人的咨询中发现对方似乎正从事着他所“熟悉”的工作时。阿兹克不知道自己来这个大学执教前经历了什么,在医院醒来时,脑子里就莫名缺失了一段,当他从克莱恩身上得到“熟悉”的感觉时,他心里其实是很激动的。

克莱恩进来的时候阿兹克就发现他了,可能是找科恩有什么事吧。阿兹克见对方听课听得认真,就忍不住喊对方起来回答问题。

克莱恩脸上热辣辣的,但好歹是完美的回答了问题。

最后顶着阿兹克含笑的眼神坐下来。


3、罗塞尔

“干的不错啊兄弟。”

克莱恩坐下后,旁边有人低声说。

“我看你书都没带,坐后面,还以为是混课的。”

“没想到是个特立独行的学霸。”

“怎么肥四,小老弟。”

“现在学霸这么有欺骗性的吗?”

“哪门专业的?”

克莱恩知道阿兹克先生是发现自己了,正处于被“抓包”的迷之心虚中,旁边那兄弟还不停地说,他忍不了,转头把手指竖在嘴边,嘘了一声。

叽叽喳喳的,克莱恩简直崩溃,顺势警告地瞥了对方一眼。

“……”

对方立马静下来了,克莱恩还有点奇怪,转头去看,就发现对方脸突然红了起来,别扭地坐在凳子上。

“???”这家伙怎么了。

“这样、这样不好吧?”那位兄弟害羞说。

我艹,怎么回事啊小老弟?你知不知道一个气质大汉娇羞起来非常可怕?克莱恩瞪大眼睛,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下意识说:“这有什么不好?”

“那、那我……”那位兄弟瞥了他一眼,突然嘿嘿一笑,凑了过来。

克莱恩眼前一黑,嘴角就碰到两片温热的感觉。

我tm——他真的是眼前一黑。

克莱恩瞬间推开对方,一张嘴都结巴起来了,“兄弟你他妈干嘛?!”

气质大汉还委屈起来,“我干嘛了?不是你自己要的吗?”

“我?”克莱恩一脸震惊。

气质大汉义正言辞地说:“你做那个手势,不是求吻的吗?”

“求吻?”脑子一转,就明白是不同地方的手势含义不同,克莱恩心里骂人,我他妈那是让你闭嘴好吗!

下课铃正好响起,阿兹克教授夹起课本准备走了。

克莱恩飞快起身准备跟上去,走前转头瞪了一眼对方,保持冷静问:“你叫什么?哪个年级的?”

气质大汉笑起来还是很阳光的,“罗塞尔,但不是学生,是来交习的教授。”

克莱恩:……

我记住你了!

克莱恩没有回头,追着阿兹克跑了出去。

溜了溜了。

评论(7)
热度(145)

盒盒

©盒盒
Powered by LOFTER